打造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的新时代组工干部队伍

2021-09-24 09:45:22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打造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的新时代组工干部队伍

本报讯(邢组轩)9月22日,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瑞民主持学习会并作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心组成员分别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和重要工作遵循。部领导成员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不断推动全市组织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强调,要严格干部管理,打造符合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需求的优秀干部队伍。要坚持做好县级班子换届“后半篇文章”,引导新任职干部迅速提升履职本领。要坚持树立“五重”导向,要用好分类评价考核,严格干部监督管理,加大干部选拔任用专项检查、违规选人用人问题核查、“带病提拔”倒查力度,引导各级干部养成在监督下工作的习惯。

会议要求,要抓实重点工作,统筹推进组织工作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落实。要科学精准地制定考核指标体系,全面提升“大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为全市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