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实责任做好准备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2021-09-24 09:44:27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张福杰在冬季供热专题调度视频会议上强调

压实责任做好准备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9月23日,我市召开冬季供热专题调度视频会议。副市长张福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福杰指出,做好冬季供热保障工作意义重大,事关民生福祉,事关党和政府形象。各级各有关部门、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部署安排,坚持城镇集中供热与农村地区清洁取暖相统筹,履职尽责、协调联动,全力做好今冬供热保障工作,确保人民群众温暖过冬。

张福杰强调,要强化属地政府和供热部门工作责任,充分发挥市、县两级冬季供暖应急处置领导小组的作用和乡镇(街道)的力量,深入一线掌握实情、跟踪督办、解决问题,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要加大集中供热燃煤锅炉“三代”工作力度,确保按期完成改造任务。要用好供热监管信息平台,为保证平稳供热和科学决策提供有力支撑。各供热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进一步夯实供热准备工作,保证供热质量,改善服务水平,做好应急防范,把好事办好,让群众满意。

会上,宁晋县、威县、内丘县政府分管负责同志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市城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