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三雄在市开发区邢东新区调研检查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

2021-09-23 09:03:26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钱三雄在市开发区邢东新区调研检查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

集中力量推进项目建设企业帮扶勇挑重担坚决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本报讯(记者张文学)9月22日,市委书记钱三雄带领有关负责同志到市开发区、邢东新区调研检查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市开发区和邢东新区要发挥主平台、主战场、主力军、主引擎作用,集中力量推进项目建设和企业帮扶,坚决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市领导贾云霄、冯亚强、张福杰、郑传记参加调研检查。

钱三雄实地查看了邢东新区的深圳惠程人工智能科技产业园项目、东裕科技产业园项目,市开发区的河北协安科技有限公司直读式烟尘检测仪生产项目、河北途耐有限公司轧辊配件生产及加工修复项目,详细了解项目投资强度、建设进度,要求有关方面切实搞好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叮嘱企业抓住当前施工黄金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同时,发挥资源优势,帮助引进更多上下游企业和项目。

实地调研结束后,钱三雄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开发区、邢东新区贯彻落实全省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暨重点项目建设视频调度会议精神有关情况汇报,对两区项目建设质量给予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讲了意见。

钱三雄强调,市开发区和邢东新区要发挥主平台、主战场、主力军、主引擎作用,勇挑发展重担,坚决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把工作做深做细,明确工作着力点,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加快各项工作进度,推动主要经济指标持续向好,切实在全市发展中起到率先引领作用。

钱三雄要求,要盯住抓防控、抓发展、抓稳定、抓生态不放,集中力量推进项目建设和企业帮扶。要进一步摆布好力量,切实把疫情防控作为根本和基础,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抓好社会稳定工作,坚决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不出事、再出彩”。要提升各级各部门的工作标准、业务水平、服务能力和“求真求实求准”意识,真正把工作做精细做精准做精确做到位,坚决打好高质量赶超发展阶段性硬仗。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