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主任办公会议

2021-09-23 09:01:59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主任办公会议

在服务大局中彰显人大担当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见习记者张亮)9月22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主任办公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吉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素平、王海军、李亚林、刘金宇、孙保祥、李胜敏、李建兵、杨瑞硕,秘书长李海林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听取了关于省人大常委会第一执法检查组到我市开展“6+1”联动监督“回头看”暨四项联动监督执法检查情况的汇报,传达了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范照兵在汇报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传达学习了全市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竞赛活动视频调度会议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传达学习了全省法院民事执行工作联动监督动员部署会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对全市法院民事执行工作开展联动监督的工作方案》;研究了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筹备工作事宜。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伟大精神,把握精髓实质,坚持知行合一,经常对标调焦,不断从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和智慧,在服务大局中彰显人大担当。要压实责任,强化措施,抓好整改,坚持在监督中加强调研、完善思路、解决问题,不断巩固联动监督实践成果和制度成果,确保“6+1”联动监督“回头看”和四项联动监督取得扎实成效。要强化包联帮扶,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访万家帮万企解万难”活动,深入基层一线掌握实情、跟踪督导、狠抓落实,更好解决群众急难愁盼、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