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文双在襄都区调研时强调

2021-09-23 09:01:16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邱文双在襄都区调研时强调

不断丰富高质量赶超发展“组合拳”

本报讯(记者王露橦)9月22日,市政协主席邱文双带领有关部门和金融机构负责同志到襄都区,就项目“双进双产”、经济运行、文明城市创建、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暨重点项目建设视频调度会议精神,保持必胜信心,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不断丰富打好高质量赶超发展的“组合拳”。

邱文双先后到保利云上项目建筑工程施工现场、天一城家乐园超市、卡博特旭阳化工(邢台)有限公司、旭阳经济开发区京津冀数字新材料产业园项目所在地,实地查看项目推进、商贸经营、园区管理等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他指出,当前是邢台推动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关键时期,襄都区要充分发挥区位优势,进一步解放思想、找准定位,以项目“双进双产”为抓手,着力提升投资质效,深化重点项目建设升级加力行动,严守“一高两低”“234+1.5”门槛,加快构建特色鲜明、链条完备的现代产业体系。

邱文双强调,要在壮大优势产业、拉动社会消费、推进文明城市创建等方面落实新发展理念,加快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对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紧密结合群众呼声,深入查找短板不足,巩固好、完善好、执行好全面全域全民常态化创建机制,让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真正成为惠民工程、民心工程。要持之以恒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压实“四方”责任,坚决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线,为推动高质量赶超发展再上新台阶奠定坚实基础。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