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三雄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2021-09-22 08:39:23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各项部署要求 直面问题迎难而上确保完成任务

本报讯(记者张文学)9月19日,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竞赛活动视频调度会议,认真落实9月16日召开的全省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暨重点项目建设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动员各级各部门大抓落实、大干实事,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市委书记钱三雄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华英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魏吉平、邱文双、刘文萍等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省重点工作大督查第十督查组组长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讲政治就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不但要态度鲜明,还要见行动见实效。要对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作出的各项部署要求、提出的任务目标,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切实把各项工作抓精细抓精准抓到位。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始终保持“在状态”,把责任放在心上,把重担挑在肩上;相关部门要坚持真抓真管,强化协调调度,狠抓工作推进,务求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讲奋斗就要敢于直面问题、迎难而上,不但要明确目标,采取果断措施,更要责任到人,落实到具体项目上。当前,邢台各项工作势头良好,但经济增长缓慢甚至出现负增长,各县(市、区)之间工作不平衡,一些干部不敢担当担责、冲在一线抓落实不到位,影响了工作成效。针对这些问题,一定要始终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善用统筹的办法推动工作齐头并进;要切实抓好9月份工作,直面问题和困难,深入查找分析原因,认真落实“五要件”要求,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市级领导干部要加强对包联县(市、区)的督导指导,各县(市、区)要勇挑重担、加压奋进、多做贡献。要强化政策引导,发挥好财政资金“四两拨千斤”的作用,助力经济发展提质增效。

会议强调,讲求真求实求准就要通过努力拼搏来实现任务目标,不但要杜绝弄虚作假,更要提高指导帮扶能力,确保各项工作经得起检验。各级领导干部尤其是市、县两级领导干部要作表率,不但要完成常规工作,更要担当担责、啃硬骨头,在攻坚克难中见真章。组织部门要深入实际,在实战中、在急难险重工作中考验干部,及时分析解决工作中出现的反常情况。各级各部门要鼓足士气再发力,自我加压、负重奋进,推动经济各项工作往前赶,并坚决守住疫情防控的底线。

会上,各县(市、区)围绕贯彻落实全省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暨重点项目建设视频调度会议精神作了汇报,与会市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