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三雄到威县调研检查三季度新开工项目、开展“访万家帮万企解万难”活动

2021-09-22 08:37:20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统筹抓好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各项工作 在全市全省发展中勇挑重担多作贡献

本报讯(记者张文学)9月20日,市委书记钱三雄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威县调研检查三季度新开工项目、开展“访万家帮万企解万难”活动。他强调,要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往前冲,统筹抓好经济发展、疫情防控和社会稳定等重点工作,在全市全省发展中勇挑重担、多作贡献。市委常委、秘书长贾云霄,副市长郑传记参加调研。

钱三雄实地察看了日推能源科技(河北)有限公司年分装30万吨润滑油及科研监测检验中心项目、北京奥普科星技术有限公司总部搬迁项目、万嵩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年组装10万套防爆型开关柜10万套环保型中压气体绝缘开关柜项目、河北锐迈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产业孵化园项目,深入包联企业河北鞍雨虹门窗有限公司、根力多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企业运行情况,叮嘱有关方面要切实为企业搞好服务,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推动项目建设提质提速提效,形成有效投资;服务企业做大做强,加快提升县域经济发展水平。

实地调研结束后,钱三雄主持召开会议,听取了威县关于贯彻落实全省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暨重点项目建设视频调度会议精神特别是王东峰书记讲话精神有关情况汇报,对威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讲了意见。

钱三雄强调,威县作为改革发展先导县、示范区,要提高站位,拉大格局,放远眼光,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往前冲。要站在全省的角度看问题,自我加压、负重奋进,努力脱颖而出、造福群众。要按照既定安排部署,认认真真抓落实,主动作为挑担子,确保省、市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落实。

钱三雄指出,邢台发展基础薄弱,越是面对这样的情况,越要提高工作标准。希望威县工作要实,责任要实,数据要实,确保经得起检查检验。要深入研究政策,制定实实在在的奖励办法,充分激发各条线的工作积极性、发展内动力,确保完成各项任务目标。要增强统筹能力、控制和化解风险的能力,学会“弹钢琴”,在抓好经济发展的同时,兼

顾其他工作,尤其是要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地抓好疫情防控,坚决防止发生突发事件和破坏生态环境的问题,切实为高质量赶超发展打造良好环境。要进一步凝聚人心,切实抓好9月份工作,同时,要积极谋划如何实现明年首季“开门红”,推动全县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