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三雄在南宫市调研检查三季度新开工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

2021-09-22 08:36:45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鼓足士气 激发斗志 夯实责任 扎实做好工作加快扭转被动局面

本报讯(记者张文学)9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钱三雄带领有关负责同志到南宫市调研检查三季度新开工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南宫市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暨重点项目建设视频调度会议精神,鼓足士气、激发斗志、夯实责任,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加快扭转当前被动局面。市委常委、秘书长贾云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建兵,副市长郑传记参加调研。

钱三雄实地查看了南宫市德一智诚包装制品有限公司纸盒一期建设项目、河北祥玖工程装备有限公司建筑隔振支座桥梁支座项目,详细了解项目投资强度、建设进展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钱三雄听取了南宫市贯彻落实全省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暨重点项目建设视频调度会议精神有关情况汇报,对该市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钱三雄强调,南宫市要提高站位,真正领会落实全省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暨重点项目建设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努力扭转当前被动局面。要鼓足士气,激发斗志,摸清底数,夯实责任,强化包联,切实把各项部署要求落实到位。特别是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负责同志要担当担责,守好项目引进门槛,坚守“234+1.5”标准,确保项目引进的质量和水平。

钱三雄强调,要真抓落实,切实把情况搞清楚、掌握住,坚持“一把钥匙开一把锁”,有针对性地发现并解决存在的问题。要敢于得罪人,敢于较真碰硬,深入分析经济运行各项指标,及时发现异常情况,采取有力措施加以应对。要责任到人,通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拼搏奋斗来实现目标,坚决杜绝弄虚作假、虚报瞒报。对重点项目、骨干企业,一定要包联到位,各条线要敢抓敢管,真正提供“妈妈式”服务。包联干部不但要抓好项目推进和项目把关,还要帮助企业解决问题;要虚心向先进地区干部学习,扑下身子,奋战在一线。在项目引进的过程中,要明确优惠政策和约束条款,保证项目质量。要严格落实“五要件”要求,认真做好疫情防控、信访稳定、大气污染防治等各项工作,切实提高工作到位率精准率完成率优秀率。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