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吉平深入南宫市就项目建设和经济运行情况进行督导调研

2021-09-22 08:35:44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补短板强服务 全力提升项目建设速度

本报讯(记者黄再生)9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吉平、副主任李建兵深入南宫市就项目建设和经济运行情况进行督导调研,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走访了部分包联企业。

当天,魏吉平一行深入邢台劳特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千喜鹤面食加工项目、北京国林系统家具有限公司、河北鸿熙服装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企业运行情况,叮嘱有关方面要切实为企业搞好服务,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推动项目建设提质提速提效,形成有效投资;服务企业做大做强,加快提升县域经济发展水平。

魏吉平指出,项目建设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命线,一定要始终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坚持“项目为王”的理念,敢担当,强服务,盯紧项目不放松,集中一切资源力量,全方位提升项目建设速度。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强化责任,厘清思路,善用统筹的办法推动工作;要切实抓好9月份的项目建设、经济运行工作,直面问题和困难,深入查找分析原因,集中会诊,分类施策,对症下药,尽快抓短板、补弱项,全力推动项目建设。要落实领导干部包联责任,开展精准帮扶,深入践行“妈妈式”服务理念,加强服务指导,深入挖掘项目潜力,切实帮助企业纾难解困。要严格落实统计求真求实求准要求,加快有效投资进度。要强化政策引导,发挥好财政资金“四两拨千斤”的作用,助力经济发展提质增效。魏吉平强调,既要看到短板弱项,又要看到工作亮点,坚定发展的信心,加大工作力度,全力抓好经济各项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