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能力有关工作专题调度会

2021-09-22 08:35:12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加强领导完善机制 全面提升检测能力

本报讯(记者马维勇)9月18日下午,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能力有关工作专题调度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钱丽霞出席会议并讲了意见。

会议指出,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是做好疫情防控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对做好核酸检测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强领导、完善机制、提升能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协作机制,分清任务、明确责任,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各责任单位要严格按照城市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组织实施能力验收指标要求,从设备、人员、资质、车辆等多方面提升我市核酸检测能力。要树牢“保五争三拼第一”的争先意识,抓紧时间、提高效率,做好自查整改工作,确保我市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会上,市卫健委汇报了《河北省城市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组织实施能力验收工作方案》验收指标体系评分表“五要素”分解落实情况,市直有关部门就相关工作进展及存在的问题作了汇报。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