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强在信都区平乡县巨鹿县调研座谈时强调

2021-09-22 08:34:40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 刘增舰)9月19至2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信都区、平乡县和巨鹿县,就经济运行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张强一行深入平乡县新车站、邢台市踏风浪电动自行车有限公司,深入了解项目规划建设、企业经营发展和环保安全防疫措施落实等情况,并主持召开帮万企解万难座谈会,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与困难。

张强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找差距,强举措,抓落实,压实包联责任,大力开展“访万家帮万企解万难”活动,帮助企业破解发展瓶颈和难题。要千方百计扩大固定资产投资增量,紧盯在建项目抓进度,跟踪新建项目抓开工,加强资金筹措和拨付力度,树牢统计求真求实求准导向。要多措并举深挖城乡消费潜力,把握好促消费重点、使用好促消费政策,推动消费惠民生稳增长激活力,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为全市经济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力量。

张强要求,要毫不放松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真正把严防境外输入闭环措施落实到位、国内疫情重点地区来返人员排查管控到位、高风险人群管理到位、重点场所管控到位,坚决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