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好文旅宣传推介“组合拳”

2021-09-18 09:55:51 星期六  来源:邢台日报

辛集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文旅科长穆敬普:打好文旅宣传推介“组合拳”

本报讯“在河湖旁欣赏秀美风光,在遗址里追寻红色记忆,在古城里品味历史文化……邢台旅游资源丰富,‘红、绿、古、新’悉数尽有。”9月17日,在市第五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观摩过程中,辛集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文旅科长穆敬普说。

“辛集市第五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也即将召开,我回去后将把此次在邢台学到的好经验、好做法加以吸收运用到工作实践中。”穆敬普表示,与他所到的很多其他地区旅游产业相比,邢台旅游产业具有很好的发展前景,同时带动性强,持续做好游客旅游体验,进一步提升各项服务水平,将能撬动开发出更多特色化、多样化的附加产业。

同时,穆敬普建议,应进一步打好文旅宣传推介“组合拳”,不断提升邢台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发展大文化、搞活大旅游、培育大产业,结合节令特点策划具有影响力的文化旅游主题活动;充分利用各级媒体,突出创作、创新、创意,用智慧化的手段为游客提供全方位优质旅游体验;积极借鉴外地成功经验,通过优惠政策等鼓励广大旅行社组织专机、专列团队来邢台观光旅游。

(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籍明泉)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