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全域旅游目的地城市

2021-09-18 09:54:48 星期六  来源:邢台日报

张家口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翟玉峰:

打造全域旅游目的地城市

本报讯在羊绒小镇观秀场,在油坊古镇看历史,现代与传统,时尚与古朴,相互交错,又交相辉映,张家口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翟玉峰对此印象深刻,“作为千年运河古郡,时尚羊绒之都,清河发展得非常快。”

这是翟玉峰第二次受邀参加邢台的旅发大会。他说,旅发大会作为促进旅游产业、文化产业发展的助推器,在邢台发挥了很好的作用。此次清河、南宫景区景观打造、软硬件质量等都得到了整体提升,而且特色鲜明,都很不错。

翟玉峰认为,发展全域旅游是旅游业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的必然选择。邢台有山区、平原、湖泊等种类不同的旅游产品资源,以及3500年建城史的深厚文化底蕴,在“城乡处处是风景,时时处处皆可游”的全域旅游目的地城市发展方向上很有优势,可大有作为,“衷心祝愿邢台的文化旅游越做越好!”(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婵娟)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