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项目建设加快有效投资

2021-09-18 09:29:19 星期六  来源:邢台日报

郑传记在巨鹿县调研时强调 推进项目建设加快有效投资

本报讯(记者马维勇)9月17日,副市长郑传记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巨鹿县,深入开展“访万家帮万企解万难”活动,就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和企业项目建设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郑传记先后深入北京巨腾智能家居项目现场、河北玺恒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机械配件项目现场、河北宏大医疗用品有限公司、河北黑一橡胶有限公司、北京华信源木业(巨鹿)有限公司,实地查看项目进展,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研创新等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郑传记强调,要进一步提升站位、统一思想,直面问题短板,认真查找不足,集中力量,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加快有效投资进度,奋战四个月,冲刺“全年红”,全力推进经济发展各项工作。要强化包联,突出重点,加强服务指导,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帮助项目单位纾难解困。要抢抓施工黄金期,在确保安全和质量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日投产达效。要精准落实“多排多限、少排少限、不排不限”要求,分类施策,差异对待,严格杜绝“一刀切”。

当天,郑传记还到小吕寨镇西孟庄村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家庭,并叮嘱有关部门要多上门搞好服务,切实把困难群众照顾好。

推进项目建设加快有效投资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