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忠诚警魂

2021-09-18 09:26:08 星期六  来源:邢台日报

陈宏伟在市公安局新警入警仪式上指出 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忠诚警魂

本报讯(崔信行)9月17日,市公安局举行新警入警宣誓仪式,65名新入职民警面对警旗庄严宣誓。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宏伟出席活动并讲话。

陈宏伟对新入职民警提出了四点期望。一要以忠诚之心坚定信念。铸牢忠诚警魂,时刻绷紧“旗帜鲜明讲政治”这根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理论上的清醒保持政治上的坚定。二要以奉献之心担当实干。尽职尽力干,以护稳定、保平安、促发展的实际行动和扎实成效,兑现入警宣誓的铮铮誓言。用心用情干,在一事一案、一言一行中忠实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创新创造干,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邢台公安创新发展注入强大生机活力。三要以善学之心提升才干。善于在书本中学,用理论知识指导工作实践;善于在实践中学,举一反三,及时改进;善于向身边人学,把握重点工作,汲取力量智慧。四要以律己之心坚守底线。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严守职业规矩,严守做人做事规矩,时刻做到思想有红线贯穿,行动有规矩方圆,耳畔有警钟长鸣。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