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四届一次常委会议23日召开

2021-09-17 08:54:49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市政协十四届一次常委会议23日召开

本报讯(记者马维勇)9月16日,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主席会议召开。会议决定,市政协十四届一次常委会议9月23日召开。市政协主席邱文双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贾芳、郜乃君、邓素雪、刘贞哲、吴建英、商黎英、郑更须、吕亚茹、韩明智、魏庆民,秘书长张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十八次常委会、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会议精神,省政协十二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精神,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精神和十届市委第三次常委会议精神;传达了全省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议和全省政协秘书长工作交流座谈会议精神,并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审议通过了政协邢台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议程和日程;审议了政协邢台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设置专门委员会的决定(草案),政协邢台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名单(草案),政协邢台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研究室主任、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名单(草案),政协邢台市委员会全体会议工作规则(修订草案)、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修订草案)、协商工作规则(草案)、委员守则(修订草案)、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守则(修订草案)。

会议强调,要信念坚定讲忠诚,坚决落实省、市委决策部署,不搞变通、不打折扣。要苦练内功讲担当,拓展思想高度、理论深度、视野维度、胸怀广度,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质。要脚踏实地讲实干,保持工作韧性,调高履职标尺,做到主动、担当、创新、务实、重效。要高质高效筹备好一次常委会议,确保会前准备充分、会中不出问题、会后反响热烈。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