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风细雨今夜驾到 初秋清凉还需加衣

2021-09-16 08:38:59 星期四  来源:牛城晚报

本报讯 昨天,阳光没有那么强,早晚初秋的凉意让人舒爽惬意。不过,午后闷热感依旧。据市气象台预报,雨正在赶往本市的路上。

昨天16时,市气象台发布未来三天预报显示,受冷空气影响,本市多降雨天气,今天下午及周六下午局部将有小雨,今天夜间将出现全市范围的降雨。受降雨影响,本市气温继续下降,日最高气温在26℃以下,夜间气温则降至20℃以下。气温下降秋意更加明显,早晚出门可适当添加衣物,避免着凉感冒。

具体预报>>>

9月16日白天,多云转阴,下午西部、北部地区有小雨,偏北风3~4级,最高气温24~26℃;夜间,阴有小雨,偏北风3~4级,最低气温18~19℃;

9月17日白天到夜间,多云,偏北风3~4级转2~3级,最高气温25~26℃,最低气温17~18℃;

9月18日白天,多云转阴,下午西部、南部地区有小雨,偏北风2~3级,最高气温24~25℃。

(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平)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