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观影、滑冰 信都区发放6000张文化惠民卡

2021-09-16 08:38:36 星期四  来源:牛城晚报

本报讯 9月14日至15日,信都区2021年度文化惠民卡发放活动,在逗号立方购物公园举行。此次活动共发放6000张文化惠民卡,提升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

昨日10时许,在活动现场,只见10来位市民正排队领取文化惠民卡。市民李佳霖持身份证,填写个人信息后领到了文化惠民卡。他说:“卡上一共有两张使用券,一张是电影票,一张是滑冰券,持卡可免费在逗号立方万达影城观影一次、在非凡冰场溜冰一次,这活动真惠民!”

此次活动由信都区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主办。今年以来,该局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实施20项民生工程的决策部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创新实施文化惠民工程,通过整合本地文化旅游以及体育资源,把扩大内需战略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机结合,坚持“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市场运作、群众受益”原则,积极与逗号立方广场合作,以政府补贴的方式购买文化惠民卡,面向信都区群众免费发放。

该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他们还会继续举办类似的惠民活动,让群众免费享受优质服务和前沿文化,增强群众文化获得感,丰富了群众业余文化生活。

(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晓燕 通讯员 王文娟)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