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晓峰在邢调研时强调

2021-09-16 08:33:44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着力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9月14日,省工信厅厅长龚晓峰带队到我市就工业经济主要指标运行和制造业重点企业发展等情况进行调研。省工信厅副厅长郝莉笑,副市长郑传记参加活动。

龚晓峰先后来到柏乡县星洁管业、锦宝石集团和新河县超威电源、华曙机械、邱硕桩机,走进企业展厅、厂房车间和中控室等地,考察企业生产经营、科研创新、数字经济等情况。在座谈会上,龚晓峰听取了我市及两县工作情况汇报,与部分企业家深入交流,了解存在问题和困难,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龚晓峰强调,要紧盯主要工业经济指标,逐项分析研究,全面查漏补缺,做到应统尽统,大干苦战100多天,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目标。要围绕产业链延链、强链、补链抓好招商引资,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速,切实发挥好开发区主战场主阵地主引擎作用,加快促进新旧动能转换,努力实现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要压实领导干部包联责任,主动协调服务,加强指导帮助,“一企一策”解难题,让市场主体活力竞相迸发。要充实工信部门人员力量,提升干部能力素质,有效整合各类资源,充分发挥协会、联盟和专班的作用,在建设工业强省中展现更大担当作为。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