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第二十三中学进行教师节多元表彰———师者匠心·激情追梦

2021-09-15 16:47:20 星期三  来源:

长空鸣雁秋时至,桃李春风又一年。又逢金秋九月,老师们迎来了第37个教师节。9月10日下午,我校老师隆重举行教师节庆祝表彰活动。

小学的孩子们为教师们精心制作了各种贺卡,让老师们感动的热泪盈眶。

讲道莲台三尺前,含辛茹苦多少年。他们用语言播种,用心血滋润。在平凡的教育教学岗位上恪尽职守、孜孜不倦用平凡的智慧启发学生的思维;用深入浅出地演算,带领着学生体验成功的喜悦。

魏杰校长发表教师节贺词。

魏杰校长对“双减”、“五项管理”等国家政策进行了解读,要求老师们转变观念、激情工作,希望大家快乐工作,快乐生活,拥有成德达才、启智求真的教育理想;拥有修身立德、淡泊明志的师表风范;拥有以生为本、诲人不倦的育人情怀,用智慧和责任共同铸就更加灿烂的明天。

本次活动我们对耕耘在教育战线30年的教师颁发了证书还对自主教学改革实验班和数学全脑教育研究团队和优秀班主任等进行了表彰。

对自主教学改革实验班和数学全脑教育研究团队和优秀班主任等进行了表彰。

小学初中部分教师对假期学习进行了精彩,收获了阵阵掌声。

重温教师誓词,进行集体宣誓。

最后与会教师重温教师誓词,进行了集体宣誓。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