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三雄主持召开会议,听取县(市、区)项目建设竞赛活动进展情况汇报

2021-09-15 09:10:14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钱三雄主持召开会议,听取县(市、区)项目建设竞赛活动进展情况汇报

突出重点扭住目标融入大局谋深谋准谋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本报讯(记者张文学)9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钱三雄主持召开会议,听取市直有关部门和各县(市、区)项目建设竞赛活动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华英,市领导魏吉平、邱文双、张强、吕瑞民、贾云霄、王海、冯亚强、张志峰、张福杰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全力推进经济发展各项工作,特别是项目建设竞赛活动开展以来,各级各部门认真负责、着力推进,取得了明显进展,成绩值得肯定。但是也要保持清醒头脑,深刻查找反思问题和不足,深入分析问题背后的原因,实事求是、积极争取,努力取得更大的成效。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扭住目标,融入大局,谋深谋准谋细。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是重中之重。在疫情防控方面,要不折不扣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疫苗接种工作要求真求实求准,凡是中高风险地区来返邢人员都要第一时间排查管控到位,坚决拒病毒于市域之外。在项目建设竞赛方面,各县(市、区)一定要把自身工作放到全市、全省发展大局中来考虑,真正把9月份作为重点月,瞄准目标,鼓足士气,奋力向前,奋斗到底,力争在高质量完成承诺的基础上超额完成任务。

会议强调,要狠抓落实,坚守承诺,推进有力,抓实抓准抓到位。要围绕主要经济指标深入研究如何抓推进,绝不能“今天拍胸脯,月底拍大腿”,确保经济指标在合理区间,绝不能弄虚作假。要强化统筹,落实责任,奋进合击,担当担责担重任。各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统筹,切实发挥第一责任人责任,每一项工作、每一个项目、每一步推进,都要明确责任人,倒排进度、挂图作战,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要实事求是,拼搏奋斗,杜绝虚假,求真求实求准。各县(市、区)要通过努力奋斗、辛勤耕耘,坚决把各项工作做实,切实做到“君子一言,驷马难追”,高标准兑现承诺。

会议强调,聚焦项目建设要实在,要对照清单逐项核实,确保不出问题,把工作细化到每一天。聚焦债券项目要实在,进一步夯实基础,坚决完成投资进度。聚焦要素保障要实在,切实满足项目建设土地需求。聚焦帮扶要实在,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提升产业发展层次。各县(市、区)要找准定位,加压奋进,全面深入、实事求是地做好自查自纠,确保项目建设、疫苗接种等工作扎实推进。

各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