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多降水早晚显秋凉

2021-09-14 09:06:38 星期二  来源:牛城晚报

雾+小雨+中雨

本周多降水早晚显秋凉

本报讯“白露”节气已过,闷热天气又重返邢台。据市气象台预报,今天下午西部山区,周四、周六夜间到周日,本市将迎来降雨天气。本周气温不高,特别夜间气温多在20℃以下。

最近几天,本市持续潮湿闷热的天气,特别是周末,动辄一身汗。因天气炎热,不少市民又打开了空调。

昨天16时,市气象台发布周预报显示,今天下午西部山区有阵雨或分散性阵雨。周四、周六夜间到周日,全市将迎来降雨过程,周末或迎小到中雨。本周的其他时段,以多云天气为主。本周气温不高,日最高气温多在28℃以下,夜间气温偏低多在16~18℃。今天早晨,平原地区有雾。

气象专家表示,目前,正处于冷热空气交替季节,最近副热带高压强势,因此天气闷热。随着周四冷空气到来,闷热天气将暂时缓解,同时将迎来降水天气。近期,天气多变,气温起伏大容易感冒,市民注意及时更换衣物。今天早晨平原地区有雾能见度低,有驾车外出打算的市民可提早出门。具体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多云,早晨平原地区有雾,下午西部山区有分散性雷阵雨或阵雨,偏北风2~3级,最高气温27~28℃,最低气温16~18℃。

9月15日白天到夜间,晴转多云,偏北风2~3级,最高气温27~28℃,最低气温15~17℃。

9月16日,阴有小雨,偏北风2~3级,最高气温26~27℃,最低气温18~20℃。

9月17日,晴转多云,偏北风3~4级转偏南风2~3级,最高气温26~27℃,最低气温15~17℃。

9月18日,多云转阴有小雨,偏北风2~3级,最高气温25~26℃,最低气温

16~18℃。

9月19日,阴有中雨转小雨,偏北风4~5级转3~4级,最高气温22~24℃,最低气温14~16℃。

(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李平 通讯员 王维宸)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