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瑞民在全市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强调为推动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2021-09-14 08:59:36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邢组轩)9月10日,全市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沙河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瑞民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吕瑞民指出,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必须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大抓落实、大干实事,为推动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吕瑞民强调,全市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要增强发展意识,带动群众共同致富、不断壮大集体经济,做群众致富的带头人;要加强业务学习,认真学习宣传、引导落实各项工作政策,做落实政策的明白人;要坚持实事求是,敢于奋勇争先、善于开拓创新,做改革创新的实践者;要牢记群众冷暖,联系群众、团结群众,做老百姓的贴心人;要注重发扬民主,推行“四议两公开”,做作风公道的正派人;要提高处理突发事件能力,做好矛盾排查化解工作,提高治安防控水平,做维护稳定的捍卫者;要坚持党建引领,创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做班子队伍的“领头羊”;要厚植文明沃土,加强农村文化建设、思想道德建设,做文明新风的践行者;要强化依法治村,带头学法守法、加强普法教育,做法律公正的守护者;要增强防腐意识,廉洁自律、乐于奉献,做廉洁勤政的“领头雁”。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