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政建设集团发放第三批“致良知”助学基金200万元

2021-09-10 17:20:50 星期五  来源:邢台网

教育兴则国兴,教育强则国强。为全力推动我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2021年9月10日,邢台市政建设集团第三批“致良知”助学基金发放仪式在邢台市第一中学新校区举行,此次发放金额200万元,用于奖励邢台市第一中学309名优秀师生。该企业自2018年出资2000万设立“致良知”助学金以来,截至目前,已连续三年发放助学金累计600万元。

邢台市政建设集团作为省建筑业龙头企业,始终秉承“孝敬父母、关爱员工、忠于企业、奉献社会”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将企业的发展壮大与社会进步和谐紧密联系在一起,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不遗余力的热心公益、支持教育,为我市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更大力量。

(通讯员 施巍)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