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信

2021-09-10 08:36:25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第16届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

欣闻邢台市运动员周召倩在东京残奥会轮椅竞速多项决赛中,沉着冷静、不畏强手,勇夺2金1铜,成为首位在残奥会上取得金牌的邢台市运动员,为祖国争光、为家乡添彩。我们代表邢台市全体人民,向第16届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向中国残奥会田径队,向周召倩及其队友、教练员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祝贺!

周召倩不懈努力、顽强拼搏,展现了自我突破的争先精神、精湛绝伦的竞技水平、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她取得的佳绩,离不开国家体育总局、中国残联的全力支持和中国残奥委员会、中国田径队的悉心培养,我们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邢台市正在全面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市、美丽邢台”,我们号召全体市民,学习残奥健儿的奋勇拼搏精神,激发勇气,鼓足干劲,全力推动邢台市高质量赶超发展,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邢台力量!

中共邢台市委 邢台市人民政府

2021年9月8日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