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强在全市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上强调

2021-09-10 08:35:41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 消除风险隐患

本报讯(记者张明明)9月9日,我市召开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强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长期性、复杂性,认真落实省、市安排要求,着力夯实疫情防控工作基础。要推动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地落实,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细之又细地把“十个常态化”30项举措做到位,最大限度消除风险隐患。要盯住常态化措施关键环节不放松,严格落实戴口罩、1米线、不聚集、扫场所码、防院感、健康检测等防护措施。要盯住重点工作一抓到底,聚焦第二剂次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应接尽接,聚焦34类人群的核酸检测工作,聚焦“四类”重点人群排查管控工作,确保万无一失。要普及科学防疫知识,强化农村地区宣传引导,优化防控预案,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举措。

会上,市直有关部门通报了疫苗接种进展、“四类”人员排查管控、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及农村地区常态化疫情防控组织体系和工作机制落实情况等。部分县(市、区)有关负责同志就疫苗接种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