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集中开展四项联动监督和“6+1”联动监督“回头看”执法检查

2021-09-10 08:35:10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深化认识协调联动 推动工作落地见效

本报讯(王小刚)9月7日至8日,市人大常委会集中组织开展四项联动监督和“6+1”联动监督“回头看”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素平、李亚林、李胜敏、杨瑞硕,秘书长李海林,分率各执法检查组赴襄都区、邢东新区、市开发区、内丘县、任泽区、巨鹿县、新河县、南宫市、临西县和威县进行检查。

此次执法检查按照“全覆盖、抓重点、做到位、见实效”的总要求,聚焦各领域监督重点,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实地检查、随机抽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各县(市、区)四项联动监督和“6+1”联动监督“回头看”开展情况、法律制度落实、长效机制建设和依法解决突出问题等方面情况。各检查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认真查找问题、分析原因,并有针对性地提出工作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在检查时强调,开展四项联动监督和“6+1”联动监督“回头看”,是贯彻省委决策和省人大部署要求,推动工作落实的重要举措。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以更高站位、更严标准、更优举措,推动联动监督取得扎实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做到问题清仓见底,整改不留死角,长效机制不断健全。要紧盯工作重点,强化协调联动,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要求,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努力以联动监督的新成效为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更多更大力量。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