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市专项整治快递末端投递服务

2021-09-01 09:00:03 星期三  来源:牛城晚报

快件投递到驿站需经用户同意

本市专项整治快递末端投递服务

本报讯即日起,市邮政管理局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快递末端投递服务专项整治活动,重点查处快递服务不进村、不按址投递等问题。

此次整治时间为9月1日至10月31日。整治内容是重点查处快递服务不进村、不按址投递、虚假签收、末端网点未备案以及未经用户同意将快件投递到驿站引起申诉等问题。

对于群众反映强烈、服务不达标、严重损害用户利益的邮政、快递企业,邮政管理部门将综合运用约谈整改、行政处罚等手段依法予以处理。

如果您发现有此类问题,可通过三种方式举报。1.发送电子邮件:xtskd?jc2021@163.com;2.邮寄信件:邢台市信都区泉北西大街131号红枫商务大厦4楼市邮政管理局收;3.申诉举报电话:0319-2588162。

(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李博通讯员 樊英强)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