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强在任泽区督导调研时指出 转观念 强服务 全方位提升项目建设速度

2021-09-01 08:49:49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张强在任泽区督导调研时指出

转观念 强服务 全方位提升项目建设速度

本报讯(记者黄再生 通讯员田辉)8月3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任泽区,就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进行督导调研,详细了解企业诉求,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当天,张强先后深入冀中能源邢台矿业集团金牛食品有限公司半干面生产项目、联塑管道项目、苏伯特密封件项目、百信公司年产2亿只高速旋转密封件项目、河北攀太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秸秆冷压综合利用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察看,并认真听取了任泽区投资和项目建设情况汇报。

张强指出,项目建设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命线,要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的理念,切实转变观念,强化服务,盯紧项目不放松,集中一切资源力量,全方位提升项目建设速度。要加大招商选资力度,在工业项目、制造业和生产性服务业上寻求突破,既要重视项目的增量、增速,又要注重优化结构。要落实领导干部包联责任,深入践行“妈妈式”服务理念,加强服务指导,深入挖掘项目潜力,切实帮助企业纾难解困。要严格落实统计求真求实求准要求,加快有效投资进度。同时,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大气污染防治、安全生产等工作,推进经济社会全面进步。

当天,张强还深入任泽区第一中学就学校疫情防控进行督导检查,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