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强在全市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上强调 持续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2021-09-01 08:49:24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张强在全市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上强调

持续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本报讯(记者张明明)8月31日晚,我市召开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听取有关市直部门关于疫苗接种进展、“四类”人员排查管控、重点人群核酸检测、中小学秋季开学准备等情况汇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强指出,当前防控形势总体趋于平稳,但仍不可松懈。要认真落实省、市安排要求,切实做好开学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强化指导监督,确保安全顺利开学。

张强强调,要抓好疫苗接种工作,加大摸排力度,确保应接尽接。要紧盯重点环节,持续强化常态化防控举措,切实发挥好基层“哨点”作用,巩固提升基层疫情防控能力,突出抓好冷链食品、物品的排查,持续强化重点场所的管控力度。要紧盯关键能力建设,毫不放松地强化防控力量,提升九支队伍建设,提升核酸检测能力,提升医疗救治能力,提升隔离管控能力,提升防控物资调配能力。要紧盯薄弱环节,深入开展“回头看”,全面总结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对发现的问题要举一反三、深挖细找、查漏补缺,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有序开展。要紧盯落实不到位、弄虚作假等行为,一经发现,严肃追责,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部分县(市、区)有关负责同志就疫苗接种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