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文萍到任泽区开展“访万家帮万企解万难”活动时强调 以服务的高标准助推经济发展的高质量

2021-09-01 08:46:16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刘文萍到任泽区开展“访万家帮万企解万难”活动时强调

以服务的高标准助推经济发展的高质量

本报讯(记者郭文静)8月30日,市委副书记刘文萍深入任泽区分包联系企业开展“访万家帮万企解万难”活动。她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十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深入开展“访万家帮万企解万难”活动,以活动的扎实成效推动各项政策措施惠及企业,全面助推经济发展提质增速。

刘文萍先后来到邢台华电数控设备制造有限公司、龙泉剑厚力五金产业园区项目、邢台新合作农副产品冷链保鲜物流项目、河北道迪动车组零部件生产项目、邢台北人印刷有限公司和亚泰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和项目工地,详细听取企业生产经营、市场供需和项目推进情况介绍,鼓励企业切实抓好科技创新、转型升级、市场开拓、人才引进以及节能环保、安全生产等工作,现场“会诊”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实际问题,并叮嘱有关部门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

刘文萍指出,开展“访万家帮万企解万难”活动,是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力抓手,是推动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聚焦关键环节,走进车间一线,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全力推动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要不断深化“妈妈式”服务,坚持主动对接、跟踪服务,建立高效、快捷、便利的服务机制,以精准高效的“连轴转”服务换取企业开足马力的“加油干”,切实为推动经济运行加快向好提供有力支撑。要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推动项目向园区集聚,支持龙头企业做大做强做优,鼓励中小企业发展“专精特新”,努力走出一条高质量赶超发展的新路。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