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明两天我市仍有小到中雨

2021-08-31 09:11:37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今明两天我市仍有小到中雨

本报讯(李平赵泽栖)据市气象台预报,我市今天到明天白天仍有小到中雨,本周天气持续凉爽舒适。

昨天16时,市气象台发布周预报显示,受冷空气影响,本周日最高气温不超30℃,尤其周前期最高气温将在24-26℃,最低气温也降至20℃及以下。8月31日白天到夜间,阴有小到中雨,偏北风4~5级转3~4级,最高气温24~25℃,最低气温18~20℃。9月1日白天到夜间,阴有小雨转多云,偏北风2~3级,最高气温24~26℃,最低气温17~19℃。9月2日,多云,偏南风2~3级,最高气温28~29℃,最低气温18~21℃。

气象专家介绍,周前期降雨较多,市民请及时关注临近预报,外出要注意携带雨具,注意交通安全。早晚天气明显变凉,早出晚归的市民可适当添衣,晚上睡觉可添加薄被,谨防着凉感冒。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