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主席会议召开

2021-08-31 09:04:16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主席会议召开

奋力开创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8月30日,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邱文双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贾芳、郜乃君、邓素雪、王建江、刘贞哲、吴建英、商黎英、郑更须、吕亚茹、韩明智、魏庆民,秘书长张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钱三雄、市长宋华英在参加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及小组讨论时的讲话精神并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研究了市政协十四届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工作分工。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理论武装,保持政治定力,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要提升素养讲学习,通过学习掌握政协知识、适应角色转换、增强履职本领,成为政协工作的行家里手。要履职尽责讲担当,持续保持一线的干劲和创新的闯劲,按照“两个有利于”工作理念和“一提四精准”工作标准,持续推动党委政府工作落实落地落细,奋力开创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要为民服务讲情怀,充分利用政协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把促进民生改善作为履职的重要着力点,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中扩大政协影响力。要求真务实讲作风,善于调查研究,强化问题导向,深入一线听真话、察实情、解难题,以务实作风保证履职成效。要合作共事讲团结,坚持“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力往一处聚。要严明纪律讲规矩,守牢各条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