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强在我市省重点项目督导协调会议上强调

2021-08-31 09:02:16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张强在我市省重点项目督导协调会议上强调

及时解决困难问题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

本报讯(记者张鑫)8月30日,我市召开省重点项目督导协调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强指出,项目建设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命线,各县(市、区)及相关部门要坚持“项目为王”的理念,切实提高认识、强化担当,集中一切资源力量,加快推进项目建设速度。

张强强调,要提升标准提高要求,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细化目标任务,梳理存在问题,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抢抓项目推进进度。重点办要发挥好牵头作用,严格把关,对各单位部门汇报的情况进行详细核查,定期抽查总结梳理问题,进一步明确时间进度,细化完善目标任务,加快整改落实。各单位部门要着力提升服务意识,及时做好前期保障工作,尽快完善项目所需手续,压实责任,全力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

会上,通报了2021年省重点项目上半年督查有关问题整改安排情况,各相关部门就落实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