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强在信都区调研时强调

2021-08-31 09:01:50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张强在信都区调研时强调

深挖潜力 提质提速全力推动经济回升向好

本报讯(记者马维勇 通讯员田辉)8月3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信都区,就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并主持召开帮万企解万难座谈会,详细了解企业诉求,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与困难。

在认真听取信都区投资和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后,张强强调,要深入分析研判,细致工作,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压实各项工作责任,加快补齐短板,全力推动经济回升向好。要落实好包联责任,加强服务指导,深入挖掘项目潜力,切实帮助企业纾难解困。各相关部门要立足职能,加强调度,进一步拓展存量、狠抓增量,千方百计加大重点项目建设,同时,严格落实统计求真求实求准要求,加快有效投资进度。

张强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经营好、管理好企业,扎实推进传统产业优化升级。要严格落实企业环保相关要求,同心同德、同力同行,牢牢守住环保底线。要努力提供“妈妈式”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推进速度。

当天,张强还出席了信都区第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并到羊范镇祁村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家庭。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