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市政府召开项目“双进双产”工作第31次例会

2021-08-30 08:35:17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立足大局着眼当下确保打赢开局第一仗 强化担当只争朝夕自我加压奋进下半年

本报讯(记者张文学)8月27日晚,市委、市政府召开项目“双进双产”工作第31次例会,研究分析当前形势,深入查找短板弱项,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确保全市项目“双进双产”工作扎实推进。市委书记钱三雄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魏吉平、邱文双、刘文萍、张强、贾云霄、王素平、张福杰、郑传记,市政协原副主席刘勇出席会议并分别讲了意见。

会议强调,新班子要有新气象新局面,立足大局、着眼当下,扎实推进经济发展各项工作,确保打赢开局第一仗。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加快实现高质量赶超发展。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拿出奋勇争先的勇气,坚决打好经济发展第一仗。同时,扎实推进信访稳定、生态环境治理等工作,守牢关口,防止缺口,坚决做到谁失守谁负责,加快把丢掉的阵地抢回来。

会议强调,要有新目标新思路新举措,紧盯项目,全场紧盯逼抢,狠抓引育落地、开工入统、投产达效,带动各项经济工作高水平“开门”。要紧紧围绕项目这个关键,坚持项目化推进,快速提升各项工作。要扎实推进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文明创建、安全生产等工作,让困难无处遁形,让难题迎刃而解,绝不给自己留后路。要围绕引育落地、开工入统、投产达效三个关键核心,加强要素保障,推动项目向开发区集聚,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优惠政策,以项目为中心逐层展开、有效促进各项工作。相关部门要切实承担起责任,每个领导都要把担当担责放在第一位,确保事事有人管、人人有责任。

会议强调,要有新风气新作风新标准,大抓落实,突出实效,始终以担当担责、只争朝夕、自我加压的姿态,负重奋进下半年。要把新风气新作风新标准落实在大抓落实、突出实效上,以富有成效的落实体现真担当。要时不我待,超前谋划推进项目建设等工作,各级领导班子成员要坚持分工协作、持续发力,坚决完成既定各项任务目标。

会上,市商务局通报了全市项目“双进双产”工作情况,市财政局通报了全市已下发的政府债券项目的年度投资计划情况。项目“双进双产”综合排名和固定资产投资增速排名第一的邢东新区、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速排名第一的襄都区、开竣工项目情况排名第一的威县分别作了典型发言;项目“双进双产”综合排名倒第一的新河县,固定资产投资增速和开竣工项目情况倒第一的内丘县,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速倒第一的南宫市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与会市领导对项目“双进双产”综合排名后三名的新河县、南宫市、内丘县及单项指标排名落后的县(市、区)进行了提问。

会议以视频会形式召开。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