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2021-08-30 08:30:50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精准精细精确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本报讯(记者王艺)8月28日晚,我市召开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研究部署下一步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钱丽霞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加快人脸识别测温系统设备的配备和使用,加大数据汇聚和人像比对工作力度,各县(市、区)数据平台要安排专人值守,及时收集信息和推送信息,真正把测温系统用好。要持续强化常态化防控措施的落实,确保各项要求落实落地落到位,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院感防控工作,压实各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医疗卫生机构、定点救治医院各方责任,精准精细精确抓好各项措施落实,严格预检分诊、核酸检测、患者管理和环境消杀,强化相关工作人员培训,确保“院内零感染”,真正发挥医疗卫生机构“哨点”监测作用。推进疫苗接种是防控疫情的有力举措,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善始善终、深入细致地抓好疫苗接种工作,在保证进度的同时保证安全有序,应接尽接。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