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强调

2021-08-30 08:30:13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狠抓落实补齐短板 确保防控万无一失

本报讯(记者马维勇)8月29日,我市召开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副市长钱丽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钱丽霞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保持高度警惕,严格落实省、市相关要求,落细落实各项防控举措,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钱丽霞强调,要高质量、高标准加快推进疫苗接种,求真求实、精准挖潜,确保应接尽接,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把院感防控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压实责任、加强培训,严格落实相关措施,从严从细从实抓好预检分诊、核酸检测、患者管理和环境消杀,坚决杜绝交叉感染,确保各级各类医疗卫生机构规范有序运行,对因责任不落实、整改不到位而导致医疗机构发生院感问题的要依法依规严肃追责。要高度重视各项督查过程中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做到立行立改抓落实、举一反三补短板,精准施策、细致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会上,市直有关部门通报了疫苗接种进展、“四类”人员排查管控、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安装人脸识别系统进展、秋季开学学生和教职工核酸检测及开学准备工作等情况。部分县(市、区)有关负责同志就疫苗接种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