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丽霞督导检查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准备工作时强调

2021-08-30 08:29:39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落实落细防控措施 确保开学安全有序

本报讯(记者郭文静)8月28日,副市长钱丽霞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先后到郭守敬小学和市五中督导检查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准备工作。

钱丽霞一行实地查看学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应急处理预案,了解师生新冠疫苗接种、核酸检测及健康监测情况,并听取关于教学、用餐、管理等方面情况的汇报,随后进一步提出指导意见。

钱丽霞指出,新学期开学在即,各学校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坚决把学校疫情防控作为开学准备的重中之重,以严紧细实的作风,周密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开学安全有序万无一失。钱丽霞强调,各学校要做足预案、细化工作,建立健全疫情防控长效机制,从严从细做好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全面推动师生健康排查、校园日常管理、新冠疫苗接种、防疫物资储备等工作科学落实,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要严把食品安全关,配合市场监管部门做好食堂菜品尤其是冷链食品安全监管,筑牢食品安全防线。各职能部门要主动指导服务,加强督查检查,及时堵漏洞补短板,全力以赴保障新学期安全有序如期开学。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