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2021-08-25 08:48:59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8月24日,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杨爱国主持。

大会主席团56人,实际到会55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各代表团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表决通过了关于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决定提交各代表团审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各代表团审议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情况的汇报,决定提交大会表决;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各代表团审议关于设立市十六届人大各专门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和组成人员人选的表决办法草案情况的汇报,决定提交大会表决;讨论提出了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名单,提名市十六届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提名决定代表联名推荐候选人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8月25日12时。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