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文萍在任泽区代表团参加审议时强调

2021-08-25 08:47:39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刘文萍在任泽区代表团参加审议时强调

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推进高质量赶超发展

本报讯(记者王露橦)8月24日,市委副书记刘文萍在任泽区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她强调,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构建新发展格局,大抓落实、大干实事,着力在生态治理、项目建设上求突破,努力在全市高质量赶超发展中当先锋。

刘文萍与市人大代表认真审议了市政府工作报告,一致认为报告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体现了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和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契合邢台实际,是一个主题鲜明、思路明晰、重点突出、举措有力的好报告。任泽区作为邢台主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抢抓区划调整历史机遇,发挥优势、持续奋斗,不断开创高质量赶超发展新局面。

刘文萍强调,要围绕推进高质量赶超发展,着力在生态治理上下功夫,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定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定力,坚决去、主动调、加快转,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引导重点企业做大做强,下大力整治淘汰散乱污企业,严格落实生态治理责任,促进生态环境持续改善。要在项目建设上下功夫,举全区之力推进项目“双进双产”,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大力开展全员招商、以商招商,不断深化“妈妈式”服务,尽快引进一批建链延链补链强链的大项目好项目,为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强力支撑。要在大抓落实、大干实事上下功夫,强化“以实绩论英雄”导向,推动市党代会和市“两会”各项决策部署在任泽区落地落实。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