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信都区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基地、实习实训基地揭牌

2021-08-24 16:29:57 星期二  来源:邢台市全媒体中心

8月23日上午,信都区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基地、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在佳诚消防职业培训学校举行。

今年以来,为帮助退役军人增强社会适应性,尽快适应地方社会发展,信都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学校、实训基地举办“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班”,为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打下良好基础。

信都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李洁表示,此次建立区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基地、实习实训基地是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为退役军人掌握提高技能,实现就业创业的具体体现,是适应时代的需要,是广大退役军人实现就业创业的梦想,更是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努力的目标。

据悉,河北省佳诚消防职业培训学校是由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同河北省消防协会联合验收后批准成立的、具有初级(构)筑物消防员及消防安全教育培训资质的办学机构。校长李宏伟表示,此次同信都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合作,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以最严格的政治标准、最优秀的人员素质、最健全的设施标准把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做好做实,帮助退役军人学习技能、增长才干、就业创业,为支持国防建设、促进国家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下一步,信都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教育培训基地、实习实训基地将全面服务信都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信都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用力,高标准完成退役军人“双创”和“双拥”工作,努力开创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新局面。

记者:范玉明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