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强在全市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上强调

2021-08-24 08:35:41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持续抓紧抓实抓好各项防控措施

本报讯(记者张鑫)8月23日,我市召开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强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树立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做到风险意识再强化,持续抓紧抓实抓好各项防控措施。

张强强调,要周密做好开学前学生管理工作,摸清底数,做好台账管理。切实做好开学核酸检测工作,制定详细检测方案,明确检测机构、时序和责任人员。要扎实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要精准分析、挖潜,应接尽接,在完成任务的基础上,务必实事求是,绝不能弄虚作假。责任落实要实,组织发动要实,安全措施要实,信息录入和医疗物资出入库要实。要进一步强化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采样现场的管理。要加快居民区卫生服务点设置工作,摸清底数,应设尽设。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高度重视重点人群排查工作,做到责任落实再强化,各县(市、区)各单位部门要分工明确,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进一步强化督办落实,对落实不到位、弄虚作假和导致重大隐患的问题坚决追责。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