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 严肃会风会纪 确保风清气正

2021-08-24 08:35:11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 (记者籍明泉)“请在代表团会议上原文传达《‘十严禁’换届纪律要求》等文件精神”“您好,代表,会议全程实行闭环管理,出门请佩戴口罩,不要随意离开会场或驻地”“请各位代表就餐时适量取餐,拒绝浪费”……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大会会风会纪组紧盯遵守纪律规矩、做好疫情防控等重要内容,进行全过程全方位的监督,为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保驾护航。

打出“组合拳”,坚持一严到底。会前,大会会务组印发了《邢台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会议纪律》,在会场秩序、疫情防控、廉洁纪律、请销假制度等方面提出严格要求。报到当天,市人大代表们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签署了《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会议期间,各代表团会风会纪联络员监督本代表团与会人员出席会议、分组审议等情况并每日按时上报,会风会纪组在各驻地和会场巡回检查,随机与人大代表、工作人员访谈了解,对各项纪律规定和不良倾向等多提醒、早纠正,做到预防在先、教育在前。

“今年,会议时间长、任务重,又叠加疫情影响,但是会风正、纪律明、效果好,通过人代会会风这个窗口就能充分感受到清风正气!”连续四届当选市人大代表的河北领航律师事务所主任李寅岭说出了自己的感受。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