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委员刘宁 为环保工作贡献“委员力量”

2021-08-23 09:16:44 星期一  来源:牛城晚报

市政协委员刘宁为环保工作贡献“委员力量”

扫码看视频

本报讯 “群众已从过去的‘盼温饱’,变成追求更高的生活质量,而绿水青山无疑是提升群众生活质量的重要一项。”市政协委员刘宁认为,2020年,我市成功实现PM2.5平均浓度“退倒十”目标,PM2.5平均浓度和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改善率均居全省第1;今年上半年,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改善幅度全国第3、全省第1。这些成绩令人欣喜,作为政协委员应进一步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更好地凝聚社会共识,切实为我市生态环境治理工作贡献智慧力量。

为此,刘宁建议,市委、市政府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委员就要把正能量汇聚到哪里,政协委员们要多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广泛宣传污染防治相关政策、解疑释惑,依托学校、单位、社区等组织开展环保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大对环境保护的宣传力度和知识普及。

(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东甲/文 刘增舰/图)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