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市第十次党代会的代表在审查报告时表示

2021-08-18 08:49:50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紧紧围绕高质量赶超发展目标 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新作为

本报讯(记者马维勇)8月17日,出席市第十次党代会的代表继续认真审查市党代会报告。代表们表示,一定要紧紧围绕高质量赶超发展目标,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勇于担当的责任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努力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新作为。

“报告政治站位高、联系实际深、谋划工作实,为全市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了科学路径和基本遵循。围绕持续推动‘一三五十’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思路走深走实,打出了一套高质量赶超发展的‘组合拳’。”信都区委书记王银明代表说,信都区将把学习贯彻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中之重,结合自身的发展实际,逐一分解、明确责任,大抓落实、大干实事,强化项目“双进双产”,拼出“实力底气”;强化生态治理,拼出“蓝天碧水”;强化城乡统筹,拼出“城乡共美”;强化社会事业,拼出“民乐民安”;强化队伍建设,拼出“优良作风”,确保市第十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地生效,为全市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信都力量。

“我们将把学习贯彻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工作的重中之重,以‘三力’促‘三新’,奋力谱写新时代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的任泽篇章。”任泽区委书记杨蕾代表说,任泽将坚定发展定力开新局,对标对表市委部署,全面践行区委“一主两融五城八突破”发展思路,全力打造“智造绿都、和合任泽”;保持攻坚毅力创新业,聚焦项目“双进双产”、中心城市成长、生态环境治理、营商环境打造、乡村振兴等重点关键,精准发力,强化攻坚,全力以赴补短板、扬优势、固根基、创亮点;激发争比活力建新区,继续坚持以实绩论英雄,引导全区各级干部始终保持“保五争三拼第一”的争先意识,不断汇聚“发展任泽、任人有责”强大合力,创造“任泽速度”,叫响“任泽品牌”。

威县县委书记崔耀鹏代表表示,威县将切实把报告中的“五个新成效”奋斗目标、“九个着力”路径举措,融入本县“1515”总体发展思路中,再调标尺、再加压力,重点推进六方面工作:更广范围开展“再出发、再创业、再创辉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更大力度开展项目“双进双产”,聚焦特钢、大健康、乳业、汽车及零部件、农产品深加工“五大产业集群”,实行常态化招商;更高质量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力抓好省级文明城市、国家森林城市等创建工作;更严标准打造“五最”营商环境;更实举措推进“实绩论英雄”改革;更强担当兜牢守住疫情防控、生态环境、安全生产、信访稳定4条底线,争当全市高质量赶超发展的排头兵。

“报告鼓舞人心、令人振奋。”隆尧县魏家庄镇西庄头村党支部书记韩卫国代表说,下一步,将紧紧围绕乡村振兴,大力实施“千斤粮、万元钱”工程,积极发展特色农业种养产业,全力打造“一村一品”,充分激发农业发展内生动力。同时,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积极推进乡风文明建设,真正让农业更强、农村更美、农民更富。

新河县南马庄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孙立岭代表表示,将进一步做好以“千斤粮、万元钱”为标志的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在308国道线两侧建设集沿线观光、药果品样板种植于一体的“药果园”示范区,以点带面,带动全村及周边中药材产业和果蔬种植业大发展,促进农户增收致富。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