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士娟代表 积极推进“医养结合”养老模式

2021-08-18 08:46:20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市第十次党代会报告中提出,“提高养老服务供给质量,全面建成功能完善、规模适度、服务优良、覆盖城乡的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对此,巨鹿县王虎寨镇卫生院院长尼士娟代表认为,应积极推进“医养结合”养老模式,让“老有所依”更有保障。

“创造美满幸福的老年生活,离不开家庭,也离不开高质量医养结合服务的供给。”尼士娟代表认为,应该加大医护人才培养培训力度,鼓励青年学生选择医护行业,让更多年轻人进入到养老行业,解决护理专业人才匮乏难题。她同时认为,在政策上应对养老行业发展给予倾斜,简化医养结合机构审批登记,优化流程和环境,鼓励各地探索不同区域的医养结合发展模式。(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孙瑞超)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