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吉平邱文双刘文萍和代表们一起审查报告 奋力谱写高质量赶超发展新篇章

2021-08-17 18:35:24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魏吉平邱文双刘文萍和代表们一起审查报告

奋力谱写高质量赶超发展新篇章

本报讯(记者杜烁郭文静王露橦)8月16日,魏吉平、邱文双、刘文萍同志分别与代表们一起,认真审查钱三雄同志代表九届市委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魏吉平在南宫市代表团同代表们一起审查报告。他指出,报告对过去5年工作成绩的总结客观实在、鼓舞人心,对今后5年工作的部署安排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有力,是一个开拓创新、求真务实、狠抓落实的报告,是一个凝聚共识、鼓劲加压、催人奋进的报告。报告中提出的“九个着力”,是奋力谱写新时代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新篇章的重要举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贯彻落实报告精神上来,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贯彻实施“一三五十”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思路,紧密结合各地各部门实际狠抓工作落实,力促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为推动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邱文双在巨鹿县代表团同代表们一起审查报告。他说,报告客观总结过去5年的成绩和经验,指出面临的困难和挑战,科学提出了今后5年的发展思路、目标和举措,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都很强。报告通篇贯穿体现了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新风尚、新作风和新成效,让人耳目一新。要结合实际,持之以恒按照“六新”实施路径,以新理念为核心,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开创新时代高质量赶超发展新局面。要更好地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更广泛地发扬人民民主,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为高质量赶超发展凝聚人心和共识、汇聚智慧和力量。要不遗余力加强党的建设,强化“大党建”引领,强根固魂,为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刘文萍在任泽区代表团同代表们一起审查报告。她说,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站位高、目标明、定位准、抓手实、思路清,充分体现了新理念,展示了新成就,描绘了新蓝图,提出了新要求,是一个凝心聚力、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任泽区要结合实际认真学习,抓好落实,在推进全市高质量赶超发展进程中当好排头兵。要以推进项目“双进双产”为契机,坚持大抓项目、抓大项目不放松,加大招商选资力度,在科技创新、培育龙头、做强品牌、提升质量等方面下功夫,全力做大做强主导产业。要围绕“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目标,加快推进乡村振兴。要抓住“撤县设区”历史机遇,做大做优做美主城区,建设有文脉、有风格、有特色的高品质新城区。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