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政法系统干部深入基层解难题

2021-08-16 10:34:27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走基层办实事抓整治促提升 激活力开新局

全市政法系统干部深入基层解难题

本报讯(记者王露橦通讯员黄广森)本月起,全市政法系统“走基层办实事、抓整治促提升、激活力开新局”活动启动。

年底前,由市委政法委处级干部和市直政法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分别组织本单位工作力量组成工作组,采取点对点分包县(市、区)形式开展“走基层办实事、抓整治促提升、激活力开新局”活动,确保在年内走遍所有乡镇(街道)、重点村(居)和基层政法单位。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三基”建设年等活动,坚持问题导向、基层导向、结果导向,全面了解掌握基层政法工作整体情况,深入分析解决基层社会稳定和综合治理等方面的矛盾问题,深入了解群众所需所想,聚焦群众需求,结合政法工作实际,持续在优化政法公共服务、创新社会治理、严格公正执法司法等方面推出创新举措,解决基层困难,激发基层活力,有效降低信访发生率,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