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十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同日举行

2021-08-16 09:22:11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市第十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同日举行

钱三雄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关于市第十次党代会筹备情况;通过大会议程和大会主席团、秘书长、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

主席团第一次会议通过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名单等

8月15日,中国共产党邢台市第十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图为会议会场。(本报记者 李义厚摄)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8月15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邢台市第十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邢台会堂举行。

钱三雄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应到534名,实到510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通报了中国共产党邢台市第十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依次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邢台市第十次代表大会议程、大会主席团名单、大会秘书长名单和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这次大会的议程是:一、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邢台市第九届委员会报告;二、审查中国共产党邢台市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三、审查中国共产党邢台市第九次代表大会以来全市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四、选举中国共产党邢台市第十届委员会;五、选举中国共产党邢台市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会议通过了由69人组成的中国共产党邢台市第十次代表大会主席团。

会议通过了刘文萍为大会秘书长。

会议通过了由9人组成的中国共产党邢台市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吕瑞民为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曹正良、李珂、马幸勇为副主任。

钱三雄在讲话中指出,市第十次党代会是在“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交汇、“两个五年规划”交接的历史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党代会对于团结带领全市人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夺取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的新胜利,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各位党代表一定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党代会的重要性,牢记重托、不负众望,扎扎实实地把市第十次党代会的各项议程和任务完成好。

钱三雄要求,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审查好市委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既要全面客观地总结过去,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又要着眼中心大局、围绕会议主题出谋划策建良言,帮助市委、市纪委进一步改进工作,共同开创美好未来。要切实增强党性观念,自觉做组织决定的拥护者、选举纪律的执行者、党委意图的实现者,确保圆满完成大会选举任务。要严格遵守纪律,维护会议的良好秩序,全体代表要自觉服从大会主席团的统一领导和安排,遵守大会的各项制度,集中精力开好会议。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会务服务、会议选举都要按照方案,精心组织实施,确保不出疏漏,切实将这次党代会开成我市历史上标准最高、纪律最严、效果最好的党代会。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8月15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邢台市第十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会议由钱三雄同志主持。

大会主席团成员共69名,实际到会67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名单。

会议还依次通过了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大会日程、大会执行主席名单、大会副秘书长名单、大会秘书处组织机构、大会列席人员名单。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